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党建联盟带头 九里江21天文明出行打卡挑战赛来啦!

发布时间: 2019-02-19 20:03: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9日讯(记者张金蓉编辑刘蓉) “文明稠江,你‘行’我‘行’。”“斑马线旁礼让人,文明新风拂稠江。”“踏足九里江,文明零距离!”……还记得这些你点赞过的熟悉的文明出行宣传标语吗?随着“规则义乌文明出行”——2019年义行稠江系列活动的火热开启,继九里江文明出行挑战赛后,21天文明出行打卡挑战赛将在明天(2月20日)正式上线。

  本次活动由稠江街道党工委主办,九里江商圈党建联盟承办,旨在通过文明出行朋友圈打卡活动,强化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同时,通过成员朋友圈分享,为文明出行做宣传,提升九里江商圈党建联盟的影响力。

  在12日举行的九里江文明出行挑战赛上,汇聚各联盟单位文明创意的48条标语公开接受大家的“批阅”,21天点赞最多的宣传语已脱颖而出,成为未来21天要和大家见面的文明口号。21天文明出行打卡挑战赛将邀请全市市民共同参与,需连续21天将海报内容转发至朋友圈,打卡成功者将列入汽油分享名单,瓜分总计1吨汽油。

  每天都是创建日,为文明出行点赞,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文明的号角已经吹响,你做好准备了吗?

  参与方式:2月20日至3月12日期间,每天发送“打卡”到“活力稠江”微信公众号"获取当天打卡图片,再转至朋友圈,坚持21天打卡,就能参与一吨汽油的瓜分。例如:“九里江文明出行微打卡”-第1天:踏足九里江,文明零距离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