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高速路上车抛锚 义乌一女子竟在主线上拦车求助

发布时间: 2019-02-21 09:02: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傅康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傅康宁)从监控视屏看,该女子身边还停着一辆车,显然是抛锚了。发现情况后,民警立即指派就近巡查车辆前往查看。施救车辆到达后,工作人员发现女子身边停着的果然是一辆抛锚车,眼见危险丛生,民警快速将其拖下了高速公路。

  该女子是抛锚车辆的驾驶员,姓张。当天,张某因为手机丢失,从老家驱车赶往义乌补办手机卡。由于出门太着急,出发的时候,张某的车辆发生了磕碰,但她没有下车查看,直至行驶到高速公路上后,车辆底部的挡板掉落,她才靠边停车。随后,张某在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的情况下,在高速公路主线上拦车,想向其他驾驶员借手机拨打报警电话。好在她这一危险举动及时被民警发现,才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如果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意外情况时,需车辆靠边、人员撤离至安全区域后,在来车方向150米处摆放警示标志,提醒后方车辆。此外,一旦车辆发生磕碰,一定要对车辆进行检查,以免造成更大的安全隐患。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