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电动车与机动车因互不相让碰撞 两车受损,一人受伤

发布时间: 2019-02-22 09:19: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特约记者 王锦豪 通讯员 王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特约记者 王锦豪 通讯员 王君)2月17日上午9点42分,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义亭大队接到报警称,义亭镇何店村路段一交叉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与一辆越野车相撞,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电动车驾驶人受伤。

  交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一辆黑色汽车的车头右大灯破损,旁边坐着一名妇女,她顾不上身体受伤,直呼幸运,她旁边还停着一辆二轮电动车,周围一地碎片,车头面目全非。随后,120救护车赶来,将受伤妇女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在监控调查后发现,电动车驾驶人吴女士在事发路段路口左转时,未认真观察路况,反而时不时地回头与他人说话,未注意前方来车,直接将电动车开了过去,突然发生交通事故。

  据了解,越野车驾驶人叶先生驾车到事发路口准备直行时,发现前方行驶的电动车后以为对方会停车避让,就未减速,自顾自开了过去。等到他发现电动车驾驶人并没有停车让行时,叶先生心里一慌,这才下意识往左打方向避让,结果两辆车撞到了一块,因惯性作用,越野车冲进绿化带。事发后,叶先生下车发现电动车驾驶人是一名妇女,趴在地上起不来,于是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

  这起事故中,吴女士左转未让直行车辆先行,叶先生行经路口时未观察路况及时减速慢行,双方负有同等责任。幸运的是,吴女士并无大碍,只受了点轻伤。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