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廿三里>媒体聚焦 正文

企业忙开工 义乌廿三里街道拉紧安全生产弦不放松

发布时间: 2019-02-22 09:25:0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吴江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开工啦,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无从下手?你需要的资料全在这。”自2月11日上班起,义乌廿三里街道拉紧安全生产弦不放松,通过口头或微信为企业主送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的提醒。

  昨天,记者在义乌思波琳箱包有限公司走访时了解到,该企业95%以上的员工已经到岗。安监员和企业主经过检查后,平车等上百台机器已进入工作状态,开始赶制新年的订单。廿三里街道安监所针对节后安全事故易发和多发的特点,组织网格员在辖区复工企业进行安全检查,通过早部署、早准备,早消灭,拉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据廿三里街道安监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节后走访重点检查复工企业机器设备是否有故障,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有无持证上岗,新招的员工有无安全培训上岗记录等,切实将安全生产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