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哈啰出行顺风车业务在义乌上线 安全保障有一套

发布时间: 2019-02-22 18:35: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今天(2月22日),记者从哈啰出行获悉,即日起哈啰顺风车在包括义乌在内的全国300多个城市上线运营。通过更新后的哈啰出行APP或哈啰出行支付宝小程序上的“顺风车”入口,全国300多个城市用户都可便捷使用顺风车服务。

  据悉,哈啰顺风车车主招募计划于去年12月26日和27日在上海、成都两地启动,随后扩大至全国120城,仅20天车主注册量便已突破百万。为缓解今年春运压力,1月25日起,哈啰出行陆续在杭州、广州、成都等22城上线顺风车业务,帮助更多用户便捷回家过年。

  截至目前,哈啰顺风车车主注册量已突破200万,累计发布订单量超700万,并且仍在保持快速增长。

  据哈啰顺风车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哈啰顺风车产品保持持续迭代更新。在一键报警、设置紧急联系人等功能的基础上,IM(即时通讯)功能也即将上线,车主接单后,司乘双方即可在线上实时沟通,便利用户出行,后续也将针对用户体验进行持续升级。

  安全问题,一直是顺风车最大的争议。

  记者了解到,在安全保障方面,哈啰出行制定了一套五重安全网,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首先哈啰顺风车在产品定位设计上拒绝社交相关功能,司乘沟通采用虚拟号码,从源头上杜绝可能存在的风险。针对车主审核,哈啰顺风车建立了一套包含事前、事中、事后各环节的多重审核制度,并与阿里云达成合作,通过实名认证、司机三证验真、人脸活体验真、犯罪记录筛查及失信行为筛查等多重流程,对车主资质进行全方位审核。目前,哈啰出行积极和全国各地公安部门合作,对接入平台的司机进行背景审查,杜绝问题司机进入平台,进一步提高乘客的安全保障。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