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男子送孩子上学超载被处罚

发布时间: 2019-02-28 08:51: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王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王枫)春运临近尾声,不少人返程时都会搭亲朋好友的顺风车,交警每天都能查获好几起超员违法行为。日前,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四大队民警就查获一起核载5人、实载8人的超员违法行为。

  2月22日,交警在高速出口对车辆进行检查,驾驶员张某的私家车被拦下。交警数了一下,发现该车内坐了8个人,其中3名是孩子。“小孩也算超员吗?”张某说,他一直生活在义乌,这次假期过后,要把孩子送到嵊州去读书,刚好表姐一家也要回老家一趟,人数有点多了,但多坐几个小孩应该没什么关系吧,而且这样也比较热闹。没想到,车子还没上高速,就被交警拦住。

  交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张某做出罚款100元、记6分的处罚决定。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超员是严重的违法行为,不要觉得小孩就不算超员,更不能心存侥幸。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