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王健:全力确保国内公路港如期投用

发布时间: 2019-03-08 07:55: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晓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8日讯(商报记者 陈晓文)昨日上午,市长王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国内公路港物流中心及周边配套相关工作。他指出,要围绕工作目标,倒排计划、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扎扎实实推动国内公路港物流中心及周边配套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如期投用。

  王健一行首先来到富港工程、四海大道南侧村拆迁安置点、临时停车场选址点、国内公路港物流中心一期项目及周边配套工程等地,现场考察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工程介绍,详细了解相关工程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程建设进行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健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他指出,国内公路港物流中心及周边配套工程是我市重大产业项目,工程建设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围绕工作目标,倒排时间、明确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工程如期投用。要分析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编制交通方案,协同配合,组织实施。

  王健强调,当前,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实施,按照工程建设时间节点,明确任务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围绕目标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清单化,科学谋划、主动服务、落实责任,解决堵点、难点问题。要科学谋划,推进云驿小镇建设,拓展产业平台,加快配套项目建设,推动产城融合发展。要强化管理,注重工程质量,抓好安全生产,提前谋划国内公路港物流中心及周边配套工程管理方案,合理规划、统筹安排、有序实施,确保整个工程项目高质量运行。

  市领导季金甫、邱晓磊参加活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