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病车”即将报废处理 快递小哥开车撞人酿成惨祸后悔不已

发布时间: 2019-03-12 14:02: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史海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史海生)人病不开车,车病不上路。然而有这么一位快递小哥却没有把这句话放在心上,最终酿成了惨祸。

  2018年12月4日18时许,天色已经暗下来,车外的视线也不是太好。快递小哥滕某驾驶小型面包车从义乌市江东街道到义乌市廿三里街道某村收发快递。为节约时间,滕某沿着一条乡村捷径往前行驶,当其行驶到江东街道某村路段时,碰撞前方路边行走的行人金某,造成车辆部分受损及行人金某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据悉,滕某所驾驶的小型面包车前照明设备仍存在故障,虽经多次维修,该车远光灯、近光灯仍不能正常照明。事故发生时仅有一盏雾灯照明,加上乡村道路没有路灯,滕某驾驶车辆行驶时未能及时观察到前方行人,致使车辆直接撞击前方行人,从而引发车损人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认定,滕某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案发后,滕某万分懊悔地说:“这辆车子本来再过几天就要作报废处理的,没想到却撞了人!”

  3月1日,滕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义乌市检察院批准逮捕。在这里检察官也要给广大司机朋友提个醒,要及时关注自己的爱车车况,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维修,修好之前千万不能上路行驶,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