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小袜子里的大商机 义乌90后小伙线上线下玩出新花样

发布时间: 2019-03-15 11:18: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5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晓)“最早做婴幼儿袜子,现在婴幼儿鞋、袜、护膝和帽子都做,产品种类比以前更多,产品更迭速度也更快。”接手父辈生意4年多时间,义乌90后创二代宗国骏在产品创新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企业只有在保持稳定质量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才能保持活力。”

  2013年,大学毕业的宗国骏接手了家里的生意,在他看来,尽管骏楠袜业有着20多年的历史,主打经营中高端产品,但除了色彩和包装上的进步,款式和材质上几乎没有大的改进。为了改变这一状况,2014年独立经营后,宗国骏先是逐步将老产品清理出市场,除外贸定制品质外,企业全线产品均采用优质棉线生产,并在产品包装、产品外观和产品体验等方面均做了调整。

  “用套盒包装取代简易、易损的包装,产品花型尽量设计得简洁大方,避免复杂的花型带来的线头弄伤宝宝的脚趾,力求给宝宝最好的穿着体验。”宗国骏说,在更新宝宝袜时,他意识到不少宝宝在学步和学爬期间很容易摔倒。“企业既然可以生产给婴儿足部提供保护的袜子,那么应该也可以生产护膝来保护宝宝的膝盖。”

  有了这个念头之后,2017年起,宗国骏便开始带领企业的研发人员生产研发宝宝护膝。两年间,从最初的普通纯棉款,到海绵加厚款,至如今海绵气垫护膝;从最初的18个款式,发展至如今的200多款护膝,整个研发过程历时十个多月,市场反馈也越来越好。如今骏楠袜业的宝宝护膝已经成为南美和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常年热销产品,在阿里巴巴和拼多多等平台上也保持着可观的销售额。

  宗国骏说,作为国内市场较早一批生产和研发宝宝护膝的厂商来说,自己的这个决定确实给企业带来了不少改变,也引起了一阵市场风潮。至今,最初的经典款护膝仍然保持着每天近万元的销售额。尝到了创新的甜头,也让宗国骏坚定了把新品设计和研发摆在重要位置的信念。如今,骏楠袜业有着专门的设计人员,设计团队每两周上缴一次设计稿,在通过臻选和对比后,符合国内外采购商需求的会按需求生产,使得企业产品保持长线新鲜度。

  “今年我们打算重点推出宝宝鞋、袜、护膝和帽子的套盒,目前新品正在筹划当中。”宗国骏告诉记者,接下来他计划通过义乌购、阿里巴巴、拼多多等电商平台联合推动新品销售,线下则将与国内的大中型城市的母婴店和母婴培训机构开展合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