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植树添新绿·春风传信仰 望道信仰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6 17:52: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韦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韦悦)植树添新绿,春风传信仰。今天(16日)早上,由城西街道、团市委、陆港集团等单位组织的200余名党员、团员和村民志愿者代表一起来到望道故里分水塘村,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号召,为“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高水平建设义乌新的‘西大门’”添绿添美。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作为我市十大精品线路之一,地处城西街道的望道信仰线全长约13公里,是义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动实践的鲜活样本。分水塘村是这条红色文化精品线路的起点和建设重点,正需要植树添绿来丰富房前屋后的景观,为高水平打造红色文化休闲旅游区助力。

  上午9时,先塘湖畔,200余党员群众,三四人一组,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拎桶浇水,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齐心协力,近百株新栽种的香泡树、杏树迎风挺立,生机勃勃。而相邻的一片上周末刚种下的杏树林已经开花,杏花海的红色烂漫引来众人驻足观赏,不少游客因“杏”的谐音称其为“信仰之花”。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