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开展“外国人学习大讲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4 13:58: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倪剑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倪剑勇)3月23日晚,为深入开展“三服务”工作,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义乌市外事办、卫健局在鸡鸣山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外国人卫生防疫暨艾滋病防范专题宣讲会”,来自白俄罗斯、印度、尼泊尔、伊拉克、也门、阿富汗等22个国家128名在义外国人参加了宣讲会活动。

  会上,外事办介绍了2019年度服务在义外国人系列行动计划,其中之一是以建设“外国人学习大讲堂”平台为抓手,定期推出招商政策、卫生防疫、消防禁毒、交通法规、环保水务、文化民俗等主题宣讲学习活动,促进外国人学习政策法规和牢固树立公共安全和利益至上的意识,弘扬学思践悟精神,以实际行动不断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卫生健康局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重点介绍了义乌疾病预防工作、艾滋病病理、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等,希望广大外国朋友们进一步做好个人卫生和防范传染性疾病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与会外国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自己深入学习了卫生保健和疾病防治理念和知识,提升了公共卫生安全意识,获益良多,并决定从自身做起,将所学知识传递给周围其他在义外国人,大家共同维护好和谐宜居的社会环境。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