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4项目获评省级优秀工业新产品( 新技术)

发布时间: 2019-03-27 10:22: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日前,省经信厅、省财政厅联合下文,公布2018年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项目名单,共确定了166项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我市四项目入选。

  其中,义乌市易开盖实业公司的“圆形易开盖高速注胶及固化系统产品”获二等奖,浙江真爱毯业科技有限公司的“Viloft纤维拉舍尔毛毯项目”、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的“具有吸湿透气消光特征的毛毛虫形纤维项目”、浙江义乌星耀风机有限公司的“Wg系列高效节能型炼钢转炉干法除尘煤气轴流鼓风机项目”获三等奖。

  据了解,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是在行业协会报送基础上,由省经信委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旨在鼓励工业企业积极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新产品,调动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促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申报省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的企业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如必须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依法设立,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研发的新产品(新技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浙江省产品结构调整方向,有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

  根据《义乌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我市将对获得省级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的企业,按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100万元、60万元、40万元的奖励。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