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助力全民健身,弘扬传统文化,义乌陈式太极分会揭牌!

发布时间: 2019-03-27 19:41: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实习记者 张学坤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7日讯(实习记者 张学坤 编辑 刘蓉) 3月27日上午,义乌市武术协会陈式太极拳分会揭牌仪式在梅湖体育中心举行。

  太极拳,一项流传甚广的武术项目,它是中国传统武术文化的结晶,在我国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它能强身健体,又可以修身养性,义乌陈氏太极拳分会的成立对弘扬太极文化,传递积极的生活理念,以及对全民建身的促进都具有积极的意义。”义乌陈氏太极拳分会会长李林森说。

  义乌作为全国武术之乡,武术文化底蕴深厚,练武者众多。陈式太极拳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深受人们的喜爱。近几年,义乌在全国武术之乡的大比赛中屡次获得不俗战绩,义乌的传统武术水平在比拼交流中得到一步步的提高。

  咏春、太极,这类传统武术项目的推广与发展,离不开民间武术协会的牵线搭桥。如今,很多人的体质愈来愈差,人们练习传统武术,可以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接受到浓郁的中华传统文化气息的熏陶。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