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小区业主“独辟蹊径”希望打通路网》后续

发布时间: 2019-03-29 09:08:2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施工人员正在平整路面。

  3月14日,本报刊登《小区业主“独辟蹊径”希望打通路网部门回应:将结合“东大门建设”统一规划》后,在社会上引起了一定反响,引发了“小区居民自己走出来的路破了,政府给修吗?”的系列讨论。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义乌江东街道久和园小区旁边的这条小路,发现原本坑坑洼洼的石块路面上铺了一些砂子,路面平整,车辆行驶安全系数也高了。

  “我的车底盘低,每天经过这里要特别小心,路面修过以后,车子行驶起来顺畅多了。”家住久和园小区的倪先生说。

  路是谁修的?记者与江东街道建设办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该负责人回复:街道将对该区块进行统一规划建设,首先会实施土方外运工程,以便进行集聚区建设,同步将对周边路网进行规划建设。但目前没有把这条路规划在内,因此对这条路也未采取任何措施。

  记者在该小路左侧看到,一台挖土机正在搬运石块,还有几名工人在小山坡上拉钢筋。经了解,他们正是为江东街道新社区集聚区平整场地的工人。“等天晴了,我们要用沥青把路铺平。”据该区块工程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他们计划花1.5万元钱把这条路修平。“其实我们也不走这条路,只是在这里施工,本着负责任的原则,我们把周边的路修平、弄干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