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逛市场 观商情】原创设计让“文化用品”活起来

发布时间: 2019-03-29 09:41: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玉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9日讯(商报记者 黄玉洁)近年来,通过原创设计、品质把控等手段,义乌本土企业“博众文化”的创意产品受到欧美、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采购商追捧,成功走出了一条创牌之路。

  昨日,在“博众文化”500多平方米的样品间内,记者看到众多精致优雅的礼品袋、造型可爱的派对用品、清新自然的文化用品整齐罗列。憨态可掬的小熊、呆萌的驯鹿、粉嫩的火烈鸟等各式图案让人目不暇接。

  据了解,“博众文化”样品间内数千款产品均为今年推出的新品,由7台打样机日夜不停地打样,才陆续上架。3月初,“博众文化”举办春季订货会,新品战绩不俗,不但订单飞涨还吸引了众多跨界采购商和经销商前来寻求合作。

  “博众文化”总经理何犁红认为,如今,消费者从注重产品质量本身延伸到注重产品包装设计,追求时尚、讲究细节。文化产品因承载独特的个性元素和文化意义,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公司所有产品的图案都是设计师原创的。大到成套的文化产品,小到笔记本上简单几个字的排列,一笔一画都是设计师深思熟虑的结果。”何犁红说,去年公司联合英国设计师推出的文具品牌mikirei,受到了东南亚采购商青睐,“英国设计师的图案非常简约,非常符合都市白领的审美。此外,针对大学生群体,设计师还推出了一系列成套的卡通图案,应用到帆布包、文具等多个产品。”

  “以前义乌没有自己原创的东西,外面流行什么,我们就做什么。但现在只有走在市场前面,才不至于被淘汰。”为此,何犁红始终致力于针对客户群开展研发设计。目前,公司组建了一支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并整合了意大利、法国、英国、日本等海外上百位设计师,每年持续更新3000多个新品并严格把控质量,逐渐打响了品牌的国际知名度。

  与此同时,“博众文化”每年参加法兰克福展、拉斯维加斯礼品展、春秋季广交会等专业展会,并定期派专人赴欧美、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实地考察,积极吸取国外流行元素,紧跟国际潮流。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