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赤岸:建停车场 疏道路拥堵

发布时间: 2019-04-04 08:08: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何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4日讯(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何颖)“在镇中心位置腾出区块,并建成停车场太有必要了,以后到镇中心办事就会方便很多。”3月27日,看着赤岸镇粮站区块内的建筑垃圾被彻底清运,来自毛店村的毛先生深有感触地说。日前,赤岸镇粮站被彻底拆除,这个区块将建设赤岸镇中心地段首个停车场,能极大缓解镇区地段车辆乱停放、道路拥堵等问题。

  华川南路是赤岸镇区的主干道,也是中心地段最繁华的商业街,道路两侧店面聚集,吸引了银行、移动电信等众多金融、通讯机构入驻。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虽然沿路两侧增设了许多停车位,但还是满足不了群众的停车需求,车辆乱停放的现象时有发生,并且容易造成拥堵。对此,赤岸镇以镇区有机更新为契机,从解决镇区中心地段停车难问题着手,计划拆除粮站区块,并规划为临时停车场。

  据了解,赤岸镇粮站位于赤岸镇区中心地段,华川南路、报国路及双峰路三岔口东北侧,占地1100平方米。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