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苏溪加快拆迁速度 确保“苏福水厂”项目早落地

发布时间: 2019-04-11 20:05: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1日讯(记者 陈珊珊)“虽然不舍得,但是明白了政府建水厂是好事情,所以我们要支持。”在联合机械厂内已经住了十几年的应惠娟看着拆迁人员忙碌的身影,感触颇深。

  4月11日上午,小雨不停歇,联合机械厂内的征迁行动并没有因此减慢。待厂内的企业住户搬离完毕,联合执法队伍立即行动起来,冒着小雨对征拆范围内的建筑进行拆除,该区块预计明天将基本全部拆除。

  联合机械厂位于义乌苏溪镇石塘村,在苏福水厂项目的规划范围内。整片拆除后,将为苏福水厂项目落地腾出10余亩土地。苏福水厂的建立是为了缓解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的水资源短缺问题,建成之后,将作为高新区园区内工业用水、园区和周边区域的市政杂用水水源,近期建设规模5万吨/日,远期建设规模10万吨/日。

  “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准时完成任务,一天都上门跑三四趟。”联合片片长杨作旭说,苏溪镇领导十分重视这项工作,为了早日完成征迁任务,多次牵头召开攻坚会议,反复上门做户主思想工作。3月30日上午,在苏溪镇主要领导的见证下,苏福水厂区块内联合机械厂完成签约,在苏溪三月攻坚成绩簿上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据了解除了联合机械厂完成签约外,苏溪镇在三月份还完成了“慢养龙祁”精品线房屋拆除工作、梦湖苑二期政策处理、木城、立塘幼儿园政策处理等工作。接下来,苏溪铁军将继续奋战4月“攻坚战”,围绕楼下张村、东宅村整村拆、人民路拓宽、杨梅岗、油碑塘骨灰存放堂搬迁、武德水厂政策处理、37省道东侧新院区块更新改造等重点工作开展攻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