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违规横穿马路 义乌一外卖电动车撞上货车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45: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4月11日下午6点左右,市公安局交管分局江东大队接到报警称,江东路与广福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外卖小哥骑电动车横穿马路时撞上一辆小货车,有人受伤。交管分局铁骑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在现场,马路中间停着一辆红色货车,货车右侧车头底下压着一辆破损的美团外卖电动车,电动车边上躺着一名男子,满脸是血,地上有一摊血迹,不远处还掉着一个头盔。交警上前了解事故经过时发现,那名外卖小哥虽然醒着,但意识不清,无法沟通。货车司机表示,他是去送货的,行驶至左转车道上时,突然出现一名骑着电动车的外卖小哥,根本来不及踩刹车,瞬间就撞上去了。随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受伤的外卖小哥送往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外卖小哥只是额头被磕破,其余并无大碍。

  事后交警了解到,美团外卖小哥当时接到订单后,马上骑电动车前往目的地,因着急送餐怕超时,就没有遵守交通规则。当他骑行至事发路段时,直接横穿马路,哪曾想一头撞上了大货车,幸好戴了头盔。

  近来,义乌交警持续严查外卖快递行业交通违法问题,但此类交通事故依然存在。交警提醒,送餐送件再忙,外卖快递从业人员也不能忘记安全第一,要杜绝超速、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