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政协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17 07:49: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7日讯(商报记者 龚盈盈)昨日(4月16日)下午,义乌市政协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听取“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专委会设置调整方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主席葛国庆,副主席吴伟兴、朱斌、杨桂芳、何文飞、王建新、王亦民,党组成员骆照明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小忠,组织部、统战部、编办、改革办、数管中心、行政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机关各办委正副主任、政协各镇街工委负责人、界别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的实际成效,扎实助推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

  会议充分肯定了义乌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所取得的成绩。义乌市的“最多跑一次”改革走在前列、领跑全省,去年在全国率先建成“无证明”城市,网上办结率达83%以上,获评中国“互联网+政务服务”50强。

  对于下一步“最多跑一次”改革,会议建议,要扩面,改革要更多地向民生服务类领域延伸和覆盖;要提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事项办理的体验度和获得感;要宣传,对于目前已实现网办的事项,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同时加大对业务办理流程的普及培训;要归集,结合智慧城市建设,与专业平台公司开展合作,实现各类数据的大归集、大融合、大应用,加快政府、市场、城市、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开展体验监督活动,提出意见建议,全力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我市“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拼出干出改革开放新奇迹”营造更好环境。

  关于增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委员的决定

  (2019年4月16日义乌市政协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增补万扬华、王东、王志坚、朱胜兰(女)、朱益文、刘利剑、吴璀建、陈东、陈资彩、陈章勇、施建民、骆照明、樊文武同志为政协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委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

  (2019年4月16日义乌市政协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通过)

  根据《中共义乌市委义乌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义乌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

  市政协文史与文教卫体委员会更名为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市政协农业农村与基层工作委员会更名为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职责不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免名单

  (2019年4月16日义乌市政协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

  叶伟荣同志任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不再担任市政协文史与文教卫体委员会主任;

  丁光海、楼洪昌、余新建同志任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兼),不再担任市政协文史与文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兼);

  朱益文同志任市政协城市与市场委员会主任;

  吴璀建、樊文武同志任市政协城市与市场委员会副主任(兼);

  吴小军同志任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不再担任市政协农业农村与基层工作委员会主任;

  丁鼎旭同志任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不再担任市政协农业农村与基层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吴中兴、龚小庆、方立标同志任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兼),不再担任市政协农业农村与基层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

  宋响、黄镇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城市与市场委员会副主任(兼)。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