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智慧停车”来了 新增1817个车位 义乌两处立体停车楼试营业

发布时间: 2019-04-17 08:08: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7日讯(商报记者 张云飞)步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城投集团投资建造的金福源、楼店两个停车楼,从4月15日起开始投入使用。

  停车楼内安装了一系列“智慧停车”的设施。车主进场后无需取卡,出场前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付费完成缴费。绑定车牌的市民卡可通过“停车有道”APP自动扣费,到达出口后不需要停车缴费,真正实现无感通行、无感支付,大大减少了车辆进出场通行时间。同时,停车楼内安装有车位引导与反向寻车系统,可帮助车主快速找到车位和反向寻车。

  据了解,金福源、楼店停车楼由城投集团投资建造,共计停车位1800余个。两处停车楼的开张营业将有效缓解义乌城区停车压力,进一步改善城市静态交通环境,提高综合配套能力。其中,金福源停车楼地处稠州中路,毗邻兴中小区、中厦国际、金福源商场,主体结构为地下2层、地上4层,地上一层为商铺,其余楼层用于停车,总建筑面积53000平方米,车位共计1239个;楼店停车楼位于新马路菜市场旁,主体结构为地下2层、地上4层,总建筑面积31000平方米,车位共计578个。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