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义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19 08:07: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9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司长徐善长率国家发改委调研组一行来义乌市,就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和工业用地改革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省发改委副主任翁建荣及市领导王健、施文臻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义乌市在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工业用地改革以及国际贸易综合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当前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与我市有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

  徐善长对义乌市在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业用地改革以及国际综合贸易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义乌市各方面改革成效明显,为全国改革发展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建议,创造了许多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希望义乌立足新形势,紧密结合实际,围绕要素市场化配置的改革要求,破立结合、循序渐进,继续扎实推进各方面改革工作,推动全国改革更好地往前走。调研组将把义乌在经济发展、改革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带回去,认真研究,创造条件帮助义乌克服困难,全力支持义乌继续深化改革。

  市长王健对国家发改委长期以来对义乌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义乌市将围绕“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持续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加快农业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积极探索工业用地改革,以改革倒逼产业提档升级,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聚焦“大进口”“大开放”“大市场”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贸易成本洼地,努力为全省、全国改革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