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鸡鸣山社区读书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4-20 13:37: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下午,江东街道鸡鸣山“彩虹之翼—悦享阅读”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这个社区居民身边的读书会正式起航。

  据悉,读书会在鸡鸣山社区一楼书吧开展活动,以月为期每月四次,每期读书会分4个主题:红色读物分享会(社区党委)、原创作品分享会(作协)、樊登阅读分享会(樊登读书会)、幼儿绘本阅读(同悦)。每个主题分别有“领读者”带领,根据不同主题开展不同读物分享,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让读书点亮城市文明,通过举办读书会活动,在社区内营造一股浓烈的学习氛围,带动社区居民一起畅享读书之乐,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还能结识书友,开阔眼界。”鸡鸣山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