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苏溪一商户乱发小广告被罚 执法部门开具新规实施后首张罚单

发布时间: 2019-05-06 10:05: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郝静明 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通讯员 郝静明 商报记者 林晓燕)“你好,你的行为违反了《金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第九条第六项规定,我们将对你处以20元的罚款。”5月1日15点25分,在苏溪镇胡宅菜市场附近,执法队员对正在散发商业传单的张某当场开具了罚单。

  张某是当地一家经营饮食店的商户,为抓住假日商机,便制作了产品宣传单向过往群众发放,没想到被执法队员逮个正着。据悉,这是5月1日《金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正式实施后,义乌市执法部门根据该条例开具的首张罚单。

  “在公共场所散发商业性传单、卡片等广告宣传品,容易造成环境污染。”执法队员表示,处罚不是目的,希望通过他律促自律,引导广大商户做到文明有序经营。根据《金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第三十条的规定,违反本条例第九条第六项规定,在学校周边、城市道路、广场等公共场所散发商业性传单、卡片等广告宣传品的,由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责令改正,可以处五十元以下罚款;拒不改正的,处二百元罚款。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