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花间乐园停车费无发票?无风景门票照收?回应:门票即将调整

发布时间: 2019-05-06 10:30: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前天,新报新闻热线85252000接到一名义乌市民的投诉,对方称,“五一”小长假期间,他与朋友到后宅花间乐园去玩,到处都是停车收费的,又不提供正规发票,即使把车停到村中间,也要照样收费。乐园门票30元,进去却只看到一点枯萎的花,觉得太不值了。

  前天下午1点左右,记者驾车来到花间乐园,刚在门口停车场停好车,就有工作人员来收取停车费。当问及有没有发票时,对方答“没有”,随即把手中的一张票撕下来递了过来。票上写着:曹村卫生管理费收据,拾元整。

  记者来到售票处看到,花间乐园成人票优惠价30元,儿童票20元。

  作为一家以芝樱花闻名的网红乐园,之前玫红色的芝樱花犹如粉色的地毯,一度刷爆朋友圈。记者在该乐园看到,一眼望去,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中,零星有些凋零的芝樱花,一些月季花倒是开得正旺。

  记者联系到花间乐园负责人宗英俊,他说:“芝樱花花期受天气影响较大,暴雨暴晒,花就谢得快。”他介绍,3月10日~4月28日为芝樱花的第一季花期,目前花期已过。第二季花期预计是9月25日~11月15日,若受天气影响可能稍有偏差。

  宗英俊说,关于门票,目前正考虑以花期和非花期区分收取。

  记者随后联系上该村村支书曹俊民。据他介绍,花间乐园门口的停车场,是村委为了配合游客停车而建,因为涉及到清洁卫生工作,因此收费10元/每车,这些收入归村集体。接下来,村里将申请建立农村合作社,届时将有停车费发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