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首个中医护理门诊在市中医医院正式开诊

发布时间: 2019-05-06 11:37: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方春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方春燕 编辑 童晓)为方便给广大群众提供中医传统疗法、中医养生保健、专科疾病康复指导、健康咨询等服务,昨日(5月5日),在义乌市中医医院门诊三楼3118诊室,义乌首个中医护理门诊正式开诊,把中医特色护理从病房延伸到门诊,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简、便、验、廉”的中医药传统疗法。

  据了解,中医护理门诊开展的中医特色项目包括失眠推拿、便秘推拿、刮痧、穴位贴敷、药物罐、耳穴埋豆、微针治疗、热熨疗法、各种艾灸(督脉灸、隔姜灸、火龙灸、雷火灸)、中药熏洗、中药足浴、中频脉冲理疗、耳鸣五音疗法、手法通乳及产后康复等。

  “中医护理门诊由我院拥有丰富中医理论知识及临床实践经验的资深护理专家、护理骨干和中医专科护士坐诊,通过辨证施护改善各种急慢性症状,并在饮食、情志、生活起居上给予个体化的调护,从而帮助民众培养自我管理能力,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义乌市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