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数万公斤鱼活蹦乱跳“游”到义乌 杭金衢高速金华管理处果断施救

发布时间: 2019-05-15 10:26:58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记者 周轩 通讯员 汪啸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货车驾驶员陈师傅把一面“真诚为民,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浙江省交通集团杭金衢金华管理处,迫切寻找高速施救队员张国军和林培军,希望能够当面致谢。

  原来4月14日凌晨4时,陈师傅驾驶货车运送1.5万公斤活鱼前往义乌海鲜市场,途经杭金衢高速金华段时,因车辆发生故障,只能停靠在硬路肩等待救援。5分钟后,施救车到达现场,准备将该车拖离高速之时,陈师傅想起车载氧气瓶的供应时间已无法保证车辆到达预定地点,1.5万公斤活鱼一旦没有氧气支撑,后果不堪设想。陈师傅顿时焦急万分,便再一次向施救队员发出求助,恳请施救队员将车拖到就近的义亭海鲜市场。

  当时的施救难点在于拖到义亭出口属于跨区域施救,已超出权责。可眼看氧气表不断下降,施救队员张国军一边安抚司机,一边向管理处作了简要汇报。当得知管理处综合考虑认为此方案可行后,陈师傅喜出望外,终于在氧气耗尽之前到达义亭海鲜市场,一车活鱼从而幸免于难。

  省交通集团杭金衢金华管理处自开展巩固“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以来,始终以司乘体验为核心,持续加大施救力量的团队建设,不断提高施救队员的服务意识。1-4月份施救作业1518次,平均到达时间缩短至9.5分钟,到场达标率达96.51%,从而有效减少了二次事故的发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