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王辉忠来义乌调研 走访在义部分侨资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5-24 08:00: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昨日(5月23日),全国人大华侨委委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辉忠率队来义乌调研,走访在义部分侨资企业。金华市领导尹学群、郑余良、陶国兴,义乌市领导王健、陈秀仙陪同调研。

  王辉忠一行首先来到安诺优达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科技展厅、科技服务平台、医学检验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创新成果、人才团队等情况。成立于2012年的安诺优达是中国知名的基因组行业企业、NIPT服务商、医学基因组中心,专注于新一代基因组学技术在人类医学健康、生命科学研究两大领域的产业化应用。王辉忠对企业拥有自主研发的领先基因组测序和生物信息学技术表示赞赏。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企业核心技术和产业化优势,紧紧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善用科技成果,加快成果转化;要充分发挥海归高端人才引领作用,积极引进人才和创新团队,不断提升人才队伍核心竞争力。

  在浙江蓝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王辉忠先后进入印刷、研磨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纺织数码喷印墨水、原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王辉忠对蓝宇数码的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侨资企业家要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造诣和优势,做强做精主业,不断开拓进取;要坚守初心,强化研发能力,不断探索创新转型新出路,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相关政府部门要结合“三服务”活动,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为推动企业发展与创新保驾护航。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