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60岁男子用土方治脚伤 险些截肢

发布时间: 2019-05-24 10:27:4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0岁的张某怎么也没想到,骑电动自行车与小车相撞,右脚背皮肤擦伤,险些导致右脚截肢。

  “我骑电动自行车到市场采购商品,在一个转弯处与一辆小车相撞,右脚背皮肤擦伤,但没有骨折。”张某说,磕磕碰碰是常有的事,就没太在意,顺手在路边拔了一把苦蒿,揉搓后按在伤口上,算是消炎了,不料第二天伤口出现红肿,后来几天伤口疼痛加剧,红肿越发厉害。

  昨天凌晨,张某被痛醒后发现,伤口溃烂流脓。见情况严重,他熬到天亮后迫不及待地赶到义乌稠州医院就医。接诊医生、外科专家曹海源一看,皱起眉头说:“你的右脚创面已严重感染,需马上做清创引流手术。幸亏你及时赶到医院,要是继续拖延,可能会出现组织坏死、脓毒血症等严重情况,轻则截肢,重则有生命危险。”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