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一带一路”海外新品中国首发 14场推介专场亮点频闪

发布时间: 2019-05-25 20:14: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5日讯(记者 龚成浩)境外中小企业生产的商品大多属于二三线品牌消费品,品质优良、价格适中,但多年以来,一直受供货渠道、代理商等因素影响,始终无法大规模进入国内市场。当素来以出口闻名的义乌大力发展进口,开始“卖全球、买全球”举办2019进口商品博览会,给越来越多的境外中小企打开了进入中国市场的一扇“窗”。5月25日,2019进口商品博览会再次迎来了“一带一路”海外新品中国首发会。高达14场次的企业推介专场,亦可从中窥见海外企业对本届展会的重视。不仅如此,本届新品展示在“质”上面也是精挑细选,在往年基础上实现了全面升级。

  博世集团新研发的智能锁、菲律宾第一大袜子制造商伯灵顿带来的专业运动袜、西班牙产的欧乐橄榄油、日本的蒟蒻面、浓缩抹茶、澳大利亚的白藜芦醇果浆、加拿大的WOTAXEN维生素D3、海苔、泰国的海藻类等休闲零食……在昨日下午的“一带一路”海外新品中国首发会上,来自德国、日本、西班牙、荷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泰国等14个国家的14家企业的产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众多的眼光。而这些展示和发布的商品大多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西班牙的橄榄油营养价值非常高,且不经过高温和化学处理,属于纯天然食用油,有美容养颜等诸多功效。当西班牙欧乐橄榄油公司负责人艾曼瓦拉介绍公司旗下生产的橄榄油功效时,立马引得现场观众的热烈议论,更有不少人直呼要现场下单。面对如此热情的场面,艾曼瓦拉显然有些受宠若惊,激动地在现场吆喝大伙去展位上看看,迫不及待地要推介更多的自家产品。

  推广宣传、促成代理意向、进入中国市场以及开拓中国市场份额,是境外企业参展的主要目的。而本届新品首发会专注“海外新品”、“中国首发”两大概念,致力提升进口商博览会源头产品、源头货源特色,全面贯通海外最新的二三线日用消费品进入中国的路线图。

  据介绍,“一带一路”海外新品中国首发会作为2019进口商品博览会的配套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3届,受到了参展企业及采购商的一致好评。今年的“一带一路”海外新品发布会,将与展会重要配套活动2019中国零售业百货进口商品采购(义乌)峰会结合,面向参与活动的大型商超、购物中心、便利店、渠道商、代理加盟商等专业买家,向其展示义乌进口博览会的优质源头产品,扩大义乌进口产业货源优势,实现精准对接。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