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保民生大局 促有效投资 恒风集团全力以赴变“后进”为“后劲”

发布时间: 2019-05-30 08:29: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0日讯(商报记者 王佳丽)昨天(5月29日)傍晚,虽然天色微暗,但义乌国际商贸城长途客运中心(公交枢纽)改扩建工程现场仍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为了抢抓晴好天气赶进度,工人们坚守工地,全力以赴做好工程建设的收尾工作。

  在4月全市攻坚竞赛中,恒风集团考核成绩不理想,重大项目攻坚竞赛考核连续收到两张“黄牌”。对此,恒风集团知耻而后勇,集团领导带头、工程部全员参与,每周深入主要项目工地一线进行现场办公,及时分析研判疑难问题,坚持发现一处问题、解决一处问题,现场解决不了的问题登记后及时解决,做到让工人们无障碍施工,确保施工安全,推进工程进度加速完成。

  据了解,在重大项目攻坚竞赛考核中,恒风集团有4个续建项目参与考核,累计投资额4800万元,实际完成6284万元,完成率131%。一直以来,恒风集团着重于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于民生服务的投入也从未间断,这直接导致其重点工程项目数少、总量偏低等情况发生。

  据悉,国际商贸城长途客运中心(公交枢纽)改扩建工程于2018年开工建设,其办公楼地上五层,总建筑面积13563.78平方米,原计划于今年7月前结顶。今年4月,集团领导在项目各施工点位实地点验施工人数时发现,该项目现场只有20名建筑工人,施工力量严重不足。对此,集团领导立即督促相关部门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将施工人数增加到了40人,并每日进行施工人数清点,确保项目按计划建成;在确保工人有足够休息时间的前提下,每天延长一定的施工时间;变更原施工计划,结合年、月、周的进度,加大施工项目考核力度。截至昨日,该重点项目已结顶,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

  “统筹管理、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在保证民生服务质量提升的前提下,我们更要全力以赴,长远谋划,积极推进有效投资,带来经济效益的长足发展。”针对目前的落后现状,恒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连兴表示,接下来,恒风集团努力谋划新项目,并争取将新项目和火车站公交停保场项目(投资额约为7200万元)纳入6月份重大项目攻坚考核。同时,对标重大项目投资计划,重点抓节点建设和投资完成率,全面推进旅游商务大厦及立体车库、城西客运站、国际商贸站长途客运中心(公交枢纽)改扩建和“红糖飘香”美丽乡村精品线等重大项目建设,利用“黄牌”倒逼项目落成,变“后进”为“后劲”。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