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花间乐园停车费无发票后续 6月起做一波票价调整的测试运营

发布时间: 2019-05-31 09:04:5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5月6日,本报刊发《花间乐园:停车费无发票?没有风景门票照收?》之后,义乌后宅街道花间乐园的票价成为众多市民关心的话题。

  花间乐园是一家以芝樱花闻名的网红乐园,之前玫红色的芝樱花犹如粉色的地毯,一度刷爆朋友圈。在首轮花期过后,市民翘首以盼第二轮花期的到来。

  据了解,第二轮花期预计在9月25日至11月15日,若受天气影响可能稍有偏差。那么,在目前非花期时间段,该乐园的门票价格是否有调整呢?

  花间乐园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受原订合作协议约束,乐园的门票价格暂时不调整,还是成人30元,儿童20元。不过,门票价格虽然暂不调整,但将于6月1~16日推出优惠举措——购买39元/张的优待票后,在当日凭票入园,小火车和脚踏船无限次畅玩。“先做一波票价调整的测试运营,之后看反馈情况再作调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