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市政协视察在义侨商侨企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19-06-15 08:59: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5日讯(商报记者 傅柏琳)为持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昨日,市政协港澳台侨与社会法制委就在义侨商侨企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专项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杨桂芳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实地走访在义乌侨企浙江安诺优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十八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基本情况、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创新成果、人才团队等情况,鼓励侨资企业家要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造诣和优势,不断开拓进取,探索创新转型新出路。

  在听取关于我市涉侨营商环境的汇报后,委员们纷纷就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言献策。视察组认为,我市从无侨、少侨的侨资源小市发展成为各类侨资源丰富的新兴侨乡,涉侨群体层次高、贡献大,呈现快速增长趋势,并逐渐成为科技创新生力军、高新技术应用的推动者。视察组表示,要充分认识侨商侨企为义乌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着力打造引侨留侨的为侨综合服务体系,建立健全涉侨工作联动机制,深化侨界“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宣传相关涉侨政策。要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展精准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我市侨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