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稠江街道迎来“期中考” 村社书记述职交“答卷”

发布时间: 2019-06-28 21:18: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龚程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8日讯(记者 龚成浩 龚程燕 编辑 何冬圆)“环境卫生较差村:象山、喻宅、柯村、诸宅,垃圾分类瘫痪村:象山、喻宅、诸宅……”今天(6月28日),义乌市文化中心剧院内,稠江街道党员干部、全体村社两委干部、部分村民代表们一起参加了一场“期中考试”。

  2019年已过半,年初签的军令状现在干得怎么样?“党建+项目”有没有做起来?老百姓满意不满意?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半年度各村社最佳项目视频及最差现场视频。

  会上轮番展示了凤凰社区的鹏城旧货清洗区项目、兴业社区铁东路夜市慢生活街区项目、锦都社区“心灵驿站”情感电台公益项目、松门里社区松门山文化主题公园项目、永祥社区便民晾衣场项目等35个村社最佳项目。

  “验”成效促进真抓实干,晒“成果”展示亮点项目。为了展示和检验各村社工作成效,部分村社负责人轮流上台述职,对本村社半年来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有的晒出工作成绩、有的列出工作亮点、有的介绍先进经验、有的找出工作不足和差距,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也进行了一一点评。

  “羊角山、下柳、东王界,棚改工作顺利推进,兴业社区、香溪社区旧改遗留问题妥善解决,杨村社区杨三旧改高层顺利启动建设,这些成绩的取得,来源于村干部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值得大家学习,村社干部十二分制考核应该加分。”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江泽阳表示,希望所有党员干部要有为民谋利益的责任意识,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真正做“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好“村官”。

  会议还要求,下一步稠江街道基层党建、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军令状等重点工作要保质增效完成,坚持把抓基层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责任,全面补齐村社基层党建短板;坚持以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为契机,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担当作为村社领头雁队伍;坚持以项目落实为第一要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