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金珊珊 正文

初心引领 携手共进 义乌佛堂、金东孝顺共庆“七一”

发布时间: 2019-07-01 19:39: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金珊珊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日讯(记者 金珊珊 编辑 楼菲莉)98年岁月峥嵘,98年时光荏苒。今天(7月1日)上午,义乌佛堂镇携手金东孝顺镇共同开展“初心指引携手行 使命担当绘新篇”佛堂-孝顺毗邻党建万人大党课。活动主会场设置在金义综合保税区会展中心,佛堂设立视频分会场,两镇合计近万名党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在两镇党委书记的带领下,佛堂镇与孝顺镇近上万名老中青三代党员齐聚一堂,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两镇班子成员共同为入党50、60周年的老党员们颁发了纪念章,老党员们也为新党员们佩戴上了党徽。小徽章承担着大担当,在老党员的引领和激励下,新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入党誓言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老党员入党初心回顾视频。视频中5位老党员回顾了自己当年的入党初心,表述着自己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他们的分享仿佛让现场每一位党员又回到了那峥嵘岁月。

  “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者勇于奉献、不畏困难的精神,将这些宝贵的品格体现在工作中,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扎实履职的过程中展现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展现新时代基层队伍的实干担当。”佛堂镇党委书记吴贵伦表示。

  随后,吴贵伦就什么是初心、怎样才能不忘初心、如何践行初心为大家上了一堂大党课。并希望在党建引领下,佛堂镇与孝顺镇能进一步加深合作,继续加强党员干部学习交流,落实两地共建项目,共同把党建工作水平推上新台阶,把“毗邻党建”做得更接地气,更有情怀。

  据悉,今年4月,佛堂与孝毗邻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在佛堂启动,两镇携手共同探索了一体化“毗邻党建”新模式,在基层党建互学、基础设施互联、公共服务互通、社会平安共治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合作,聚焦“发展共促、文化共享、人才共育”,联合打造了一个党群同心服务驿站、一条党建同心示范带、一条红色同心旅游路线,推进了党建引领下的区域联动发展,促进了金义大都市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为了更密切的加强两地交流,更好做亮毗邻共建金义先锋品牌,共同推动金义都市区和两镇发展,佛堂镇与孝顺镇班子成员共同宣读了毗邻党建倡议书。

  此外,泽塘村、葛仙村、金山村等党建示范带上7个村组织委员、村书记互相颁发了荣誉村支部成员证书。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