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交警发出警示:这3个路段事故多发,路过时要小心

发布时间: 2019-07-03 14:21:4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获悉,为确保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交管部门对义乌交通事故多发路段进行了排查梳理,并对暴露的隐患进行调研整改,同时曝光了3个事故多发路段,市民在经过这些路段时要小心。

  事故多发路段一:环城西路(拥军路—凌云立交段)。快速路加上大型车辆多,且该路段中间开口较多,行人和电动自行车随意横穿,与环城路主线冲突较大,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经过整改,将封闭中间开口,避免行人和非机动车横穿。

  事故多发路段二:103省道凰升塘段。因位于坡底位置,车速较快,道路无隔离设施,加上凰升塘村位于省道两侧,车辆和行人进出需求大,与省道主线交通之间冲突较大。稠大公路开通后,103省道路况变好,车速进一步提高,隐患加剧。经过整改,将规范并减少凰升塘村在103省道上的开口;主要路口增设信号灯和路灯;在103省道中间增设隔离设施。目前,治理工程正在施工中,计划于近日完工。同时,交管部门已与大陈镇政府沟通,加强凰升塘村“两站两员”建设,在村口安排安全劝导员,并进一步加大该路段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事故多发路段三:103省道于宅段。因省道宽度不足,车速快,交通流量大,大型车辆较多,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行现象严重。交管部门将加强交通管理,强化日常巡逻和执法力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