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历时500多天 义乌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二期)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9-07-03 17:16: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李学娇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日讯(记者 李学娇 编辑 楼菲莉)“大家都加把劲,争取这周内结束附属施工。”今天(7月3日)上午,位于黎明湖路999号的义乌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二期)工程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室外广场及小路两旁,一群工人正在进行绿植栽种、喷水、清扫等工作。

  义乌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二期)工程效果图

  记者从义乌城投集团获悉,自2017年11月23日正式开工建设,历时500多天的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二期)工程已经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目前正在进行附属施工及扫尾工作,不久后将投入使用。

  现场图

  义乌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二期)为原校址内扩建工程,概算投资9488万元,总建筑面积22500㎡,主要新建1幢干部学员学院宿舍楼、1幢文体多功能楼及地下停车场等,是校园一期工程的延续和补充。其中,宿舍楼建筑面积12451㎡,文体多功能楼建筑面积5864㎡,地下停车场建筑面积4184㎡。项目同时实施室外广场、绿化以及给排水、消防等配套工程。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自5月28日通过竣工初验以来,为确保工程如期竣工交付,党校(二期)工程成立项目攻坚小组,小组成员每日现场驻点办公,全面协调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对竣工初验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积极对接党校、行政审批等部门,开辟便捷通道,实现消防、规划等各项验收手续在最短时间内办结。

  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现有办学条件,满足不断扩大的培训会议、交流研讨等需要,提高党校办学承载力,让其成为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代表性基层院校,推动党校事业进入全面发展的新阶段,使义乌的干部培训工作和党校工作继续保持全省领先、全国前列。这也更加契合义乌党校作为全国性党员干部培训基地的定位,满足义乌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发展需求,符合义乌领先快速发展的整体形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