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7×24小时全天候监测 应急管理部指挥中心来义乌调研智慧消防

发布时间: 2019-07-11 09:07:1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钱旭升 通讯员 葛宇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7月9日上午,应急管理部指挥中心领导一行莅临浙江中辰义乌后宅智慧安全站调研,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赵孟进等随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后宅街道人口特点、产业分布等基本情况以及智慧安全站的建设情况、应急处置措施及工作流程等汇报。

  浙江中辰义乌分公司总经理陈旭明讲解了浙江中辰智慧安全管理平台的模块与功能,详细介绍了浙江中辰作为第三方服务机构,如何将线上7×24小时全天候监测服务与线下“3分钟到达”的专业服务进行有机结合,并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以及建筑三维建模等高科技技术手段,对辖区消防安全实时监测、分权限管理,明确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实现守护一方平安。

  调研过程中,平台突遇火灾告警,后宅智慧安全站工作人员迅速出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应急管理部调研组领导一行与工作人员作了深入交流,对后宅智慧消防工作表示认可。

  据悉,截至目前,浙江中辰已在义乌多个镇街建立“智慧消防(安全)站”,联网企业近万家,出租房近5万间,已成功处置几十起初起火灾,减少财产损失10余亿元,社会面火灾起数明显下降。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