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金华市第三届村歌大赛举行 义乌市两首村歌获嘉奖

发布时间: 2019-07-16 09:23: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特约记者 贾良友 商报记者 张静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6日讯(特约记者 贾良友 商报记者 张静恬)日前,由金华市委宣传部、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金华市文化馆承办的金华市“第三届村歌大赛暨首届旅游歌曲大赛”在金华市文化馆群星剧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市大陈镇马畈村文化礼堂村歌队斩获演唱银奖、原创作品银奖,上溪镇潜溪村古塘下文化礼堂村歌队获得演唱铜奖。

  据悉,本届村歌比赛共有来自金华市18个县(市)、区、市直单位的18支村歌及旅游歌曲代表队参赛,上溪镇古塘下文化礼堂村歌队和大陈镇马畈文化礼堂村歌队由我市文化馆精心选送,代表着全市村歌表演较高的演唱以及编排水平。

  两支代表队的参赛歌曲围绕各地人文历史、乡俗民情、乡风文明、村景风貌等进行艺术再创作,唱出新时代农村新风貌以及农民幸福感。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