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非洲商务官员小商品市场设研修班在义乌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7-26 09:23:0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何必会 记者 龚喜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下午,在义乌海洋酒店,来自乌干达、吉布提、几内亚等6个国家的19名商务官员和贸易代表认真聆听义乌工商学院教授贾少华讲授《小商品市场与电子商务》课程,感觉受益匪浅。

  他们都是非洲法语(英语)国家商务官员小商品市场建设研修班的学员。该研修班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义乌市市场发展研究中心协办,一年2期,至今已开办6年,累计为非洲“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训学员396名。

  本期培训班于7月23日开班,为期20天,期间将学习由义乌市市场发展研究中心精心设计的《义乌小商品市场发展概论》《义乌经验对非洲国家发展的启示》《义乌精神解读》《数字经济推动义乌市场与“一带一路”国家的经贸合作》等课程,授课的是来自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义乌工商学院的专家、学者及义乌市场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等。此外,还将参观考察义乌市场、企业等,实地感受义乌市场“无中生有”的发展模式和经验。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