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深入基层一线 义乌运管局用心用情“三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7-26 15:40: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许仍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6日(通讯员 许仍理)近日,义乌市运管局分批多次深入企业奔赴基层一线,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民营企业道路运输行业管理工作,深入训练场,问候一线职工。

  在义乌市天安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市运管局一行首先来到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碰到的困难与问题,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狠抓培训质量,勇闯新科技研发培训新思路,力争学员合格率创新高。

  “机动车培训教学日志是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学时的具体体现,但培训结束后,每个学员最起码有4张纸质教学日志,长年累积下来,教学日志的资料数量非常多,又不能任意销毁,仓库都快放不下了。”义乌市天安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市运管局调研人员。

  针对该公司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当场表态,为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同意该公司先行实施机动车培训教学日志电子化试点工作,待成熟后在全市13家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推广。

  据悉,这是市运管局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的一项行动。根据运管行业点多、内容多、从业人员多的“三多”特点,市运管局分批多次深入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和生产经营比较困难的企业,实地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了解企业需求和期盼,帮助企业解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专题】深化大调研 推进“三服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