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为躲避监控抓拍不悬挂号牌 这名驾驶员被记12分

发布时间: 2019-08-02 14:23: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7月30日中午11时许,市公安局交管分局义亭大队交警在义亭镇稠义线深塘路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重型非载货专项作业车违法停在机动车道上。交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车前后均未悬挂号牌,而且挡风玻璃处也没有放置临时号牌。这时一名男子走了过来,表示他是该车车主万某。

  经查询,该车的临时号牌已经过期3个月,有一张车辆号牌就放在车上,但没有装上去。万某称,这是补办的号牌,原号牌已经遗失,他正准备将号牌装上去。然而交警在查询车辆轨迹时发现,万某在说谎。于是,交警要求万某将车开到义亭大队进行处理,并安排一名交警同车随行。谁知,车辆行至半途,万某让交警帮忙“私下”解决此事,被交警拒绝。原来,为了躲避监控抓拍,抱有侥幸心理的万某拿到车辆号牌后就一直将其放在车上,未及时悬挂。目前,违法车辆已被依法扣留,万某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而被处以扣12分、罚款200元的处理,万某的B2驾驶证还将面临降级处罚。

  交管部门表示,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以及《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7条第1款第5项规定,处200元罚款,记12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