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外卖小哥爬5楼送餐 却被游戏宅男拿“宝剑”追砍

发布时间: 2019-08-05 09:28:1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0岁的张某是余杭人,在义乌做摄影,给电商拍产品图,暂住在北苑街道留雅小区。7月21日下午,张某一直在家玩游戏,到下午4时,感觉肚子饿的他通过美团点了份外卖。

  外卖小哥郭某从义乌城区某餐厅取餐后,马上骑车送到张某楼下。郭某打电话给张某让其下楼取餐,不料游戏正酣的张某因没空接电话,直接把电话挂了。

  紧接着,郭某又接连拨了四五次,还是被挂掉。无奈之下,郭某按照地址找到了张某5楼的住处。敲了几次门后,张某打开门,脸色甚是难看,说出了一句“你XX,我在打游戏,没空接你电话你不知道啊。”

  接过快餐后,张某便关了房门。郭某感到委屈,在门外嘟囔了几句,大意是张某瞧不起送外卖的,要他出来理论。

  丧失理智的张某从房内取出一把剑,打开房门往郭某左胸刺了过去,嘴里还骂骂咧咧。郭某被刺一剑吓了一跳,拼命往楼下跑,张某则边追边挥舞着剑。

  郭某报警后,张某被义乌市公安局北苑派出所抓获归案,目前因殴打他人已被处行政拘留。后经核实,张某使用的剑是一把拍戏用的道具剑,刺中郭某那一剑还好只是造成了皮外伤。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