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情定钟村 钟爱一生 第二届七夕文化节在佛堂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07 19:32: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曹若欣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7日讯(记者 曹若欣 编辑 何冬圆)为了进一步推动“和美乡村”建设,带动“美丽产业”发展,结合义乌市美丽乡村建设、义乌市佛堂镇精品示范村建设要求,发挥钟村山水环境及区位优势,8月7日,义乌市城投集团和佛堂镇钟村联合举办了“情定钟村 钟爱一生”第二届七夕文化节。

  上午9点钟,钟村的七夕文化节的现场就已经聚集了不少活动参与者。钟村的村委为大家在文化礼堂准备了精彩的节目。

  欣赏完节目后大家前往江滩开展泼水游戏,伴随着动感的音乐,飞扬的浪漫气泡,义乌佛堂镇钟村附近的义乌江畔,青山绿水间,吸引了众多的年轻男女在水中嬉戏。大伙儿时而用水枪对战,时而用脸盆泼水,打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炎炎夏日中透露出了一丝丝清凉。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签到寻宝游戏、网红美食吃货街、网红游戏打卡点+姻缘祈福、巡街互动、文化礼堂落成典礼、泼水节、相亲会、鹊桥游戏互动、开幕式及文艺演出等多个特色项目。

  此次钟村通过对“一见钟情”浪漫文化的深入演绎,结合村庄环境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积极完善村庄服务设施水平和旅游接待能力,为做大做强村庄乡村旅游品牌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