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剧院停车场投入使用 微信、支付宝都能刷

发布时间: 2019-08-08 09:46:4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以前这一带很难停车,现在多了一个停车场,而且微信、支付宝都能支付,很方便。”昨天,义乌市民陈先生在新启用的义乌剧院停车场感受了停车、支付的便捷。

  义乌剧院停车场位于康园路与新马路交叉口,毗邻义乌之心商圈,现有94个车位,设置出入口“一进一出”。该停车场采用无人值守管理模式,自动识别车牌入场,自助扫码缴费离场,支持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缴费方式,通行效率高。

  据悉,上月初,义乌城投集团城建资源公司在充分排摸主城区有限土地资源的基础上,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利用剧院周边闲置地块设置临时停车场。下步,该公司计划在该停车场增加ETC支付功能。

  义乌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积极开展破解停车难专项行动,通过盘活城区点块状闲置土地,新建公共停车场,让市民停车更便捷。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