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金珊珊 正文

义乌欧洲风情商业街里的快闪活动 超燃!

发布时间: 2019-08-12 18:28: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金珊珊 通讯员 丁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2讯(记者 金珊珊 通讯员 丁科 编辑 楼菲莉)“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今天(8月12日)上午,“丝路义乌 逐梦前行”献礼祖国70华诞大型快闪活动在义乌欧洲风情商业街举行,热闹的“快闪”活动吸引了过往游客主动加入,一同上演了一场全民参与的祖国赞歌表演。

  在轻柔优美旋律的钢琴伴奏下,小女孩甜美的歌声唱响在义乌欧洲风情商业街。与此同时,数百名琴童和合唱爱好者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在指挥的带领下,一同弹唱起《我爱你中国》。往来群众立刻被歌声所吸引,纷纷驻足,有的拿出手机记录这精彩的瞬间,有的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起来。

  “今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用钢琴弹了一首《我爱你中国》,我非常高兴、非常激动,我决定以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为我们中国多出一份力量。”来自义乌艺术学校五年级的金姝妤告诉记者。

  “没想到我们也能偶遇这样一场快闪,真的很惊喜。参与演出的小朋友表演得也得特别好,我听得也很激动!我一定要把这精彩的时刻记录下来。”现场群众李女士拿着手机全程录像。

  “这次快闪活动是2019郎朗钢琴音乐盛典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我们义乌欧洲风情商业街营销中心正式启动试营业后的第一次活动。商业街一期将于2019年年底完成竣工验收,并向大家推出主题商铺和LOFT公寓。”义乌交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欧洲风情商业街是义乌交旅集团倾情打造的首个精品地产项目,由下属子公司交通置业公司建设开发。项目位于福田街道草塘沿村,距国际商贸城仅200米。项目品质高、体量大,一期主打英伦风情,建筑面积达8万平方米;二期约5万平方米,计划打造成地中海风情商业街;三期法式风格和四期陆续开发中,目标打造一个融入西方文化特色,集酒店、餐饮、商铺、影院、卖场等为一体的万国风情小镇。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