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下车门区块产权调换抽签定位仪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8-12 18:02: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晨啸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2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晨啸 编辑 楼菲莉)今天(8月12日)上午,义乌下车门区块产权调换抽签定位仪式在下车门城市有机更新指挥部进行,首日共完成533套房屋、521人次抽签工作。

  据了解,首日进行产权调换抽签定位房源为下车门新村145户型、135户型、120户型、190户型以及车站新村所有户型。

  上午8时30分,抽签仪式正式开始,秉着“一户型一人”的原则,选择产权调换的被征收户凭有效证件入场,由工作人员对被征收户的身份信息、证件情况进行仔细审核确认后,被征收户依次进场。整个抽签过程在市公证处全程录像下进行,程序合法有效。

  抽签结束后,仅选择一套产权调换房屋的被征收户即可到签约处签订产权调换的补充协议,涉及多套产权调换房屋的被征收人则在最后一套房屋抽签结束后统一签约。

  在抽签现场,前来参加首日产权调换抽签的被征收户早早排起了队伍,对于产权调换抽签定位充满了期待,心情既忐忑又兴奋。家住保联东街的吴女士选择的房源是下车门新村145户型,属于第一批进场参加抽签的被征收户,最后她抽到了中间楼层的边套,对于这一结果吴女士表示很满意:“我上午6点30半就来排队了,希望自己能够抽到位置好一点的套间,最后结果还是挺满意的,没有白起那么早。”

  和吴女士一样满意的还有家住杨树塘的陈先生,他选择的是下车门新村的135户型,最后抽签定位结果是21层的边套,虽然总价高一点,但是对于早就想住高层的陈先生来说这无疑是上上签:“我以前房子是杨树塘一个不到100平米的小套间,楼层也只有三层,我就想宁可自己多贴点钱也要住上高一点的楼层,这次抽到21层,又是边套,很开心、很期待。”

  对于产权调换抽签定位这一程序,指挥部工作人员也表示,平常心对待很重要,大部分人还是能够抽到自己心满意足的楼层,但是也有一小部分人对于抽到的楼层不是很满意,但是无论是楼层高还是楼层低,是边套还是中间套,房子的品质还是不错的,对于未来继续想在老城区居住的被征收户来说都是好的结果。

  从第一天产权调换抽签定位来看,总体情况还是比较良好,也希望在未来几天的抽签仪式中被征收户能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进场抽签、签约,同时将身份证、入场通知书、委托书等必要的证件随身携带,避免因证件缺少不能及时参加抽签。

  据了解,下车门区块选择产权调换住宅房源共计2477套,抽签时间是8月12日-8月15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