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窃贼醉酒后到派出所自投罗网 竟是因为一首耳熟能详的儿歌

发布时间: 2019-08-21 09:24: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近日,义乌市公安局赤岸派出所里发生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一名小偷上午刚偷完东西,晚上就满身酒气的跑到了派出所里,说是捡到一张被遗失的身份证要亲自交给警察叔叔,结果可想而知……事情要从8月12日说起,上午11时,赤岸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在报国西路红绿灯旁的三轮车被偷走了。

  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赶往案发现场,通过走访调查和周围视频监控倒查,立马锁定犯罪嫌疑人杨某(男,38岁,贵州人)。

  然而,正当民警准备对其进行抓捕的时候,杨某却在当天晚上10时许,带着满身酒气大摇大摆地走进派出所,说自己在路边捡到一张身份证,要亲自交给警察叔叔。

  当天值班民警宗锦峰看到这一幕时也蒙了,现在的小偷还有这种操作,竟然自投罗网?既然他这么配合,民警只好请他去审讯室里进一步盘问。经审讯,杨某对自己多次盗窃三轮车的事实供认不讳。

  “那你为什么敢将捡到的身份证交给派出所,不怕被抓吗?”民警忍不住问了一句。

  杨某有些“懊恼”地说道:“我当时喝了很多酒,有些醉了,看到旁边有一张他人丢失的身份证,脑子里一直想起‘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的儿歌,一下子忘记自己是小偷,稀里糊涂地就来到了派出所。”

  目前,杨某因盗窃被义乌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2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