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老人醉酒落水 众人合力营救

发布时间: 2019-05-31 08:54: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郑圻冬 商报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郑圻冬 商报记者 陈健贤)“快救人呐!有人掉进江里了!”5月28日中午,在佛堂古镇老街附近,一名老人不慎跌入义乌江。正在附近巡逻的佛堂派出所辅警李子荣听到求救声后,立即往现场赶去。

  李子荣赶到现场一看,不少市民正在围观,落水老人满头是血,正在水中不停地挣扎,随时都会出现意外。后来李子荣跑到离老人最近的岸边,定睛一看,原来这老人是跟他同村的丁某,当时老人身上散发出一股浓重的酒气。

  好在老人跌落的地方离岸边不远,只是岸边的台阶较高,老人一直挣扎着想上岸却上不来。于是,李子荣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拽住老人的手,防止老人漂离岸边发生意外。周围几位市民也纷纷围上来,跟李子荣一起拉住老人,最终把老人救上岸。

  佛堂派出所值班民警闻讯也赶到现场,确认老人身份后,通知其家属到现场。几分钟后,老人的家人来了,看到眼前的一幕,不停地向李子荣和几位市民表示感谢。

  据悉,丁某今年70岁,佛堂镇老市基人。事发当天,他在家中喝了酒后,独自一人走到江边,走着走着,突然一个踉跄,从岸边的一处台阶上掉入义乌江中,还撞破了头。幸亏大家及时出手相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