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深化三服务 快乐过暑假”主题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 2019-08-21 09:33: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应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应悦)8月19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举办的“深化三服务快乐过暑假”第一期主题夏令营正式开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若伟,市关工委主任朱恒兴等出席开营仪式。

  此次夏令营为期五天,将围绕理想信念、爱国主义、家德家风、传统文化、诗词书法、文明礼仪、安全急救、法律知识、义乌市情等内容,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情景模拟、趣味活动、自学自习等方式开展。

  在“深化三服务快乐过暑假”主题夏令营活动现场,二十多名小学生和数十位志愿者、老师等参加开营仪式。短暂的仪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熟悉夏令营课程活动安排。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他们将在专业老师以及志愿服务者的悉心看护、教导下,参与丰富的活动,度过快乐而充实的暑期时光。

  

【专题】深化大调研 推进“三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