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人大代表视察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3 08:59: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傅柏琳 实习生 季品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实习生 季品娴)当前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进入冲刺阶段,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副主任骆亘、徐江琦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进行视察。副市长骆小俊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火车站、新马路菜市场、星耀风机区块等地迎检情况,当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在听取相关部门情况介绍后,代表们踊跃讨论发言,就如何做好复审迎检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国家卫生城市是授予城市环境卫生和综合环境管理水平的国家级荣誉,是一个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视察组表示,今年我市迎来了第四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各镇街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国卫复审各项迎检工作积极推进,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视察组指出,要加大力度,加强管理,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做到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确保高水平通过国卫复审迎检。各镇街、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实现工作全覆盖,全方位监管,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抓出成效,认真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此次迎检工作为契机,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聚焦长效管理抓提升,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成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